fbpx

體位法排序的科學與藝術

課程介紹

對體位法的掌握精熟,彷彿手上握了一手好牌,但排序,才是能否妥善出牌的關鍵!這堂課會透過各種思維,建立編排不同課程的基本能力,並搭配大量案例分析及實務操作,探索排序背後的科學及藝術!


 課程書目與規劃

這堂課將以Mark Stephens的《Yoga Sequencing》作為主要參考讀物,並搭配相關補充資料,透過八堂課24小時的時間,帶領參與者一同思考、分析各種排序方式的特異性,並透過大量討論與實作,建立編排不同課程的具體能力!

P.S. 參與學員請自備書籍(選項)。


課程大綱

  • 排序原則
  • 課程設計架構
  • 以體位法類別為主題的排序
  • 口令排序
  • 課程排序分析實務
  • 其它

書會HSIN

Hsin現為E-RYT200認證資深瑜伽教師,同時也是Yoga Piece主持人。除了瑜伽教學之外,當過譯者、推理小說評論家,資深家教老師。台大電機系畢業。

Hsin參與過許多瑜伽派別的學習,清楚各個派別的練習者/教學者所面臨的課題,並對各個主要瑜伽派別有著獨特的見解。而多年的教學經驗,更讓他清楚如何循序漸進、化繁為簡,帶領學生迅速掌握學習的重點。

進一步瞭解Hsin


報名訊息

週末密集班

上課時間:09:30~17:00

上課日期:2020年3/21-22、3/28-29

上課地點:台北市捷運站附近(詳細地點將於近期公佈)。

課程費用:

已上過瑜珈解剖入門(原系列一):極早鳥價(2/29之前)NTD$8,000/早鳥價(3/14之前)NTD$9,000/完整課程NTD$10,000 

未上過瑜珈解剖入門(原系列一)極早鳥價(2/29之前)NTD$10,000/早鳥價(3/14之前)NTD$11,000/完整課程NTD$12,000 

人數限制:6人以上開班,上限16人。


報名課程:https://forms.gle/jAdfPmD9XLQA7WAf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