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PNF 本體感覺神經肌肉誘發技術 課程

課程介紹
PNF(本體感覺神經肌肉誘發技術)為1940年代由Dr. Kabat所發展出來的神經肌肉誘發技術,當時主要治療小兒麻痺症及多發性硬化症,後來普遍的成為物理治療師治療神經肌肉障礙的主要技術與手法。
 
因為柔軟度在運動表現的重要性,目前PNF Stretching廣泛的運用在運動訓練領域,更可以使用在瑜珈體位法的練習。想學習完整的PNF技術嗎? 歡迎參加Chasin老師PNF精髓研習!!!
 

本研習包含學理基礎、PNF動作型式及PNF牽拉實作,讓學員學以致用,不論是運動訓練或是瑜珈體位法練習,豐富您對身體動作與的身體牽拉的專業知能。


 
師資簡介

Chasin老師1994年畢業於高雄醫學院復健醫學系,為國家專技高考合格且具備豐富臨床經驗的物理治療師。基於對解剖學的熱愛與興趣,1998年取得台灣大學解剖學研究所碩士學位,從此投入解剖學教育工作,迄今已達17年。Chasin老師深信運動對身體的益處,認真學習各項運動專業,於2011年完成200小時瑜珈師資培訓,開始瑜珈練習與教學分享,更結合物理治療師專業的運動治療學與運動生理學知識,取得台灣師範大學運動科學博士學位。Chasin老師結合人體知識、臨床經驗、瑜珈練習與運動專業的課程設計,相信更能貼近瑜珈練習或運動專業對於人體解剖學知識的需求。


 
上課日期
10/2(日) 09:30-16:30

上課人數

名額:20人


上課地點

Yoga Piece

課程規範

為保障講師智慧產權,課程內容請勿錄音、錄影

 

課程費用
原價:NTD 4000元,10人以上開班
早鳥3500元(9/11日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