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肌動學研習

課程介紹

動作的產生,肌力的訓練,您的判斷正確嗎? 肌動學研習讓您認識肌肉的真實面與生活面,而不再是從教科書上學來的推理應用,更不再是口耳相傳的聽說。


課程內容

回復您對身體主要肌肉的熟悉感,發掘您不知道的肌肉秘密,重新認識關節運動學與力偶關係,瞭解肌肉的特性與功能,精確的教您重建神經肌肉控制。

本次課程內容如下:
第一天課程(12/26, 0930-1630):肌肉的特性、身體主要肌肉的冷知識
第二天課程(12/27, 0930-1630):關節作用力、關節運動學、力偶關係


講師介紹

Chasin畢業於高雄醫學院復健醫學系,為專技高考合格且具備豐富臨床經驗的物理治療師。基於對解剖學的熱愛與興趣,繼續專研人體解剖學,取得台灣大學解剖學研究所碩士學位,從此投入解剖學教育工作,迄今已達20餘年。Chasin深信運動對身體的益處,認真學習各項運動專業,完成200小時瑜珈師資培訓,開始瑜加練習與教學分享,更結合物理治療師專業的運動治療學與運動生理學知識,進一步完成台灣師範大學運動科學博士學位。Chasin的各系列研習,結合人體知識、臨床經驗、瑜珈練習與運動專業的課程設計,相信更能貼近瑜珈練習或運動專業對於人體科學知識的需求。

 上課日期

12/26-27 (09:30-16:30)


上課人數

名額:25人


上課地點

Yoga Piece(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56號3F,近南京三民站)


課程規範

為保障講師智慧產權,課程內容請勿錄音、錄影


 課程費用

早鳥價(12/7之前):NTD 7500

原價:NTD 9000

 我要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eTquxVazJt2suok5A